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43 浏览:

 4月29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观看学习了大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九集教育扶贫专辑《百年大计》。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同步进行线上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刻了解到,纪律片中“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指导原则切实保障了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整地接受好义务教育。湖南以“芙蓉学校”建设为龙头,高度重视贫困地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大力优化贫困地区师资结构,组织起一场教育领域的脱贫攻坚战。

 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之策,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在教育一线工作中要坚持“立足湘西、面向湖南、辐射边区、服务基层”的办学宗旨,致力于为党和国家培养创新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图为 集中学习现场)


(图为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纪录片)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