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研究生院到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教育科学研究院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6:49 浏览:

5月6日下午3点,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就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和专项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副主任)吴青峰及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吴青峰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吴青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现状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师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逐一做了解答。蒋辉对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工作表示满意,表示将继续支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并尽快会同相关部门解决实际问题。他建议提前启动迎评工作,要理顺机制,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做好相关汇报,有效迎接教育硕士合格评估。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