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一同赴河溪镇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史教育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39 浏览:

  

4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河溪镇祭扫革命烈士公墓并与河溪镇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河溪镇党委书记田勇出席。

河溪镇革命烈士公墓始建于1981年,这里长眠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7军第139师416团3连某排执行护送船队为民送粮任务时牺牲的24名烈士。在公墓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义务守护烈士公墓的“湖南省道德模范”张仁望向全体党员讲述当年革命历史。


(图为张仁望同志讲述革命历史)

(图为祭扫烈士公墓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赴河溪镇人民政府与河溪镇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田勇围绕河溪镇历史沿革、经济发展、文化创新、精准扶贫等方面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们党和国家始终不会忘记革命先烈,正是他们的奋斗和牺牲,才赢得了我们的和平与发展,我们要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扎根建设,造福人民。招生就业处向军、徐晓慧,研究生院肖宪平、廖文虎分别围绕实际工作发表了感言。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肖宪平同志讲话)


(图为廖文虎同志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史教育收获很大,通过瞻仰革命烈士公墓和走向基层深入交流,心灵再次受到洗礼,促进了对自身工作的思考和创新,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