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暨第三届体育学博士高峰论坛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7:05 浏览:

 

(通讯员段靓璠、王佳乐报道)2022年12月4日上午,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在总理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暨第三届体育学博士高峰论坛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吴湘军、院长万义、周道平教授、龙佩林教授、朱晓红教授以及体育科学学院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会,副院长陈玉凤主持本次活动,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

图为闭幕式现场(段靓璠摄)

万义院长表示,本次活动历时一十五天,同学们聆听学术思想、接触前沿知识、交流研究心得为同学们的科研方向开阔了视野。万义院长提出同学们应该更加积极提问交流,在提高研究能力的同时提升学术素养等问题。最后,万义院长向评审团以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图为万义院长致辞(段靓璠摄)

博士研究生代表徐帅发言表示,对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认为专家们的点评,鞭辟入里,直击要害,让在场各位研究生都受益匪浅。硕士研究生代表王澳伦发言表示,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分享了导师的一句话:“做学问要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要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事。以踏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

评审委员会专家周道平教授评价本次活动参与度高、质量高、报告水平高,给本次活动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随后,朱晓红教授宣布本次活动节的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为吴湘军书记、万义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段靓璠摄)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湘军宣布本次活动圆满闭幕并再次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评论专家、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22级学院研究生,在寒风凌厉的冬天,饱含满腔热血参加学术报告会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院责任审核人:吴湘军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