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干部大会
作者:文/谭秀华 图/尤冬冬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5:41 浏览: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研究生干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何玮主持。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干部大会会议现场)

在新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后,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安排。各部长强调大家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与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推进工作高效、稳定的运行。何玮鼓励大家多组织多开展活动;多想多思考怎样把学院建设得更好。并在会议上特别强调研会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干部们要端正思想,多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

何玮组织学习了《学院2021年研究生关于国家助学金、奖学金评审工作》相关文件,指出学院关于国家助学金、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尤冬冬组织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研究生会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在工作上要坚持从严治会,落实党委领导,加强团委具体领导。何成根组织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抵制不良习气、永葆学生情怀、营造平等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在总结讲话时,对学院研究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要紧跟中央、上级党委和学校,遵守各项纪律,发挥政治特色和理论优势。第二,要讲团结。与领导老师团结,与同事同学团结,与亲人朋友团结。第三,要讲方法。要管大局看长远,注重工作细节,做到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

会议尾声,柴绪亮激励研会干部们要不辱使命,开创新局面。做到胆子大一点,工作细一点,成绩多一点。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