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育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圆满完成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7:07 浏览:

924日晚,体育科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博士导师见面会在学院博士会议室进行。出席会议的有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湘军、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万义、谌晓安副院长、陈玉凤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道平老师、张天成老师、龙佩林老师、郭振华老师、硕士生导师吴永海老师、陆盛华老师、张福兰老师、熊静梅老师2021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会,会议由陈玉凤教授主持。

图为导师见面会(文勇宇摄) 

会议开始,2021级博士、硕士研究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


图为新生自我介绍(文勇宇摄) 

万义院长讲话他通过分享自己的两个故事来告诫研究生在学习阶段要有明确的目标设立、学术追求,留下学术痕迹,过上一个有意义的三年,同时表达了对各位新生对学术成就上的期盼。


图为万义院长讲话现场(文勇宇摄)


周道平教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学习中安心学习、用心学习、虚心学习、开心学习,并对各位新生的学习时间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周道平教授讲话现场(文勇宇    


博士研究生代表邱海洪和硕士研究生代表谈星宇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为博士生代表邱海洪讲话现场(文勇宇     



最后党委书记吴湘军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研究生来我院学习深造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并对财产安全、人生安全方面进行了强调,建议同学们多相互交流学习。

图为党委书记吴湘军发言现场(文勇宇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导师们的发言给学生们的学习指明了方向。至此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作者:阙苗风  审稿人:陈玉凤)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