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0日 09:59 浏览:

 

图为学生代表报告现场

 

图为学生代表报告现场

 

图为张朝晖教授进行中期考核总结

 4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本次考核会议由张朝晖教授主持,分两组同时进行。天然产物组由张朝晖教授担任组长,李辉、王迎春为组员;矿产材料组由颜文斌教授担任组长,吴显明、吴贤文、张帆为组员。13名接受考核的19级硕士研究生按各自专业方向在相应检查组中对个人目前的学习进度作简要汇报。

张朝晖老师首先宣布了考核要求及流程,提醒学生们要充分展示自己的工作安排、任务进度、存在的困难以及在最后一年里的补充计划。并强调要如实汇报,以便检查老师能够给出建议和相应的调整。

两组学生依次从课业情况、参加学术活动、实践环节,以及学位论文进展等方面汇报个人的完成情况,检查组老师针对学生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和改进建议。在考核过程中,老师们反复提醒学生要抓紧剩余时间,明确自己研究目标,做到结构严谨,内容成系统。学生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之后的时间,争取提前完成余下任务,达到毕业要求。(作者/摄影:龙芮涞)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