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检查美术学院2021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伍玺臻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9:12 浏览:

为贯彻教育部的相关规定,确保研究生复试安全、公平、科学、有序开展,切实做好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4月6日至4月7日,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主任廖文虎、研究生院宋佳骏老师一行到美术学院对研究生复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廖主任一行在学院副院长李婷婷、院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的陪同下考察了考场的软硬件条件设施,详细听取了学院关于本次复试工作介绍。强调了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相关的考试纪律规定,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性、科学性与安全性。

随后,廖文虎主任一行来到复试现场,抽查了部分考生证件并检查了考场相关设备。他对此次研究生复试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肯定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

廖文虎主任一行到艺术设计领域复试现场

廖文虎主任一行到美术领域复试现场

最后,廖文虎主任指出,研究生考试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确保复试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科学规范;并且,要加大学院的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扩大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