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梁雨欣 图/尤冬冬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9:07 浏览:

 

本网讯(文/梁雨欣 图/尤冬冬)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要求,在学院复试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我院2021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3月31日顺利举行。本次复试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上线的考生。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场)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为保证整个复试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我院召开了一系列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按照事先的复试方案的部署,各复试工作小组各司其职,院研究生会负责复试的保障工作,力保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各项环节能接连有序,顺利进行在复试过程中全程录像,确保复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家也对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和期待。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