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学位预答辩会
作者:文/梁雨欣 图/尤冬冬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9:09 浏览:

    本网讯(文/梁雨欣 图/尤冬冬)3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保证学位论文质量,举行2021年春季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哲学专业共31位同学参加此次预答辩报告会。预答辩委员会成员针对研究生提交的论文初稿进行评阅审查,会议由副院长肖映胜主持。

(图为预答辩会议现场)

会上,2018级硕士研究生依次汇报了学位论文的研究成果、完成情况、查重率以及存在的问题等,预答辩委员会各位成员对每位学生的学位论文认真省阅后给出了修改意见。与会导师综合考察了学位论文完成情况,为学生能如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做好了准备工作。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