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筹备会
作者:文/何玮 图/尤冬冬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9:48 浏览:

本网讯(文/何玮 图/尤冬冬)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关部署,确保2021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3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筹备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复试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肖映胜副院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肖院长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细致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学院各复试工作小组的职责、责任落实到人。随后,柴绪亮副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复试工作,各工作小组要充分准备、精心组织,统筹兼顾、精准施策,确保在复试过程做到安全、公平、公正和公开。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