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0:52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促进研究生教育和管理,1217日晚,学院组织开研究生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邓科教授主持,副院长黄勇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及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邓科院长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从安全、学风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斌副书记宣读《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冬季安全教育承诺书》从疫情防控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多方面对同学提出要求。

黄勇刚副院长做总结讲话,并就研究生学习与科研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形势,管理好自己,沉下心来科研不断提高自己,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荣誉。最后,黄院长单独将毕业班的同学留下来,部署了毕业相关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课,他们一定会加强学习,潜心科研,力求在研究生阶段有所突破,实现自己的梦想。

 

邓科院长主持会议

 

许斌副书记进行研究生安全教育

 

黄勇刚副院长部署毕业生工作

(伍建华)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