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2020年冬季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0:42 浏览:


由于冬季用电量增加且气候干燥,火灾事故多发,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217日晚,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2020年冬季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斌主持,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许书记宣读《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冬季安全教育承诺书》分别从遵纪守法,防止网络犯罪;遵守交通规则,严禁无证驾驶;不使用违规电器,积极参加消防演练;严禁擅自组织外出游玩;严禁涉黄、涉恐,不传谣、不信谣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进行详细讲述。其中,重点强调两个方面,一是生命安全,遇到困难时要冷静思考,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多向老师、同学求助;二是财产安全,面对不法分子花样百出的诈骗方法,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关于转账类信息时需先核实对方身份。

会后,同学们在安全承诺书上签字,并承诺一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斌副书记进行研究生安全教育

 

(伍建华)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