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0:28 浏览:

 

2018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场

 

2018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学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场

 

2018级工商管理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场

为了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落实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培养环节,商学院于20201219日上午8:30进行了2018级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份三组进行,分别由丁建军院长、黄炜教授、游新彩教授担任检查组组长,由18名指导老师参与。

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通过学生以PPT形式分别从学位课程学习、论文的工作进度、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发表或拟发表论文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评审专家们进行了研讨交流。检查组老师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认真详细的指导,为学生论文撰写修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最后顺利完成了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在中期检查会议上,丁院长就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丁院长指出,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在很大程度上考察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和研究水平,同学们一定要认真负责的对待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他强调,为提升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质量,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关口,因此学院与各导师对研究生一定要做到从严要求,严格把关,积极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文/张丽 摄/王郁涵)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