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管学院举行武陵山区高校高端旅游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20级旅游管理硕士师生见面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56 浏览:

 

926日上午,由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主办的武陵山区高校高端旅游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20级旅游管理硕士师生见面会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铜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建、副院长徐仕强,长江师范学院武陵山片区绿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谢正发、专职研究员刘安全,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鲁明勇、副院长董坚峰、前任院长尹华光、旅游管理学科带头人粟娟以及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在校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蔡建刚博士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前任院长、二级教授尹华光对本次会议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兄弟院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主持工作副院长鲁明勇教授做了题为“全力以赴、争创一流,为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学院而奋勇拼搏”的报告,报告就“我们的历史”“我们的现在”“我们的愿景”等问题作了阐述,并就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作了说明;学院MTA校外硕士生导师铜仁学院杨建教授、长江师范学院谢正发博士等围绕会议议题发表了讲话,并表达了在经费、调研等方面将为我院研究生提供充分支持。最后,学院院长助理蔡建刚博士一一介绍了在场的每一位硕士生导师,2020级旅游管理学硕和专硕共21人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还就成立“武陵山区高校高端旅游人才培育合作联盟”发起了倡议。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截至目前,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共有旅游管理学硕、旅游管理专硕、生态旅游学学硕、图书情报专硕4个硕士学位点,在校研究生81人,明年将达到130人以上,研究生教育将成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构成。此次会议是学院推进旅游管理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提升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极大地激发全院硕导与研究生的工作、学习和研究热情。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