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作者:吴彬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9:06 浏览:

2020年9月26日上午10: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大会。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副书记田清旺及张仁民博士出席会议,会议由田清旺主持。

张仁民就各年级研究生的学习及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2020级新生,要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研究生的身份转变,要培养研究思维、创新理念;并对导师互选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2019级研究生要积极探索,将时间和精力有效地投入到研究工作中,要力争早出成果,并就毕业论文的开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2018级研究生要认真总结两年来的学习情况,对照有关规定检视自己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以期达到顺利毕业所需要满足的各项条件和要求。

田清旺就国庆假期的安全和有关纪律强调说,第一,国庆和中秋长假期间,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特殊情况需要外出必须履行相关请假手续。第二,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服从防疫纪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要及时报告,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同寝同学的防护措施,并及时到校医院检查。第三,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避免高利贷、套路贷等欺诈事件的发生,不准组织和参加户外危险活动,要自觉远离各种危害人身和财产安全的行为。

黄生祥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在政治上,要积极要求进步。作为知识青年,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要潜心钻研,稳扎稳打,确保顺利毕业;在生活上,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快乐,舒心愉悦。要有意识地学习和提升与他人交流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等,要学会自我调节压力,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研究和生活中去。

图为 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