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双选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伍建华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0:45 浏览:


926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师生双选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黄勇刚教授主持,校纪委书记、学科带头人赵鹤平教授、学院院长邓科教授、全体导师及2020级研究生参会。

黄勇刚教授首先介绍会的2020新生,并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邓科院长对学科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学生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赵鹤平教授向同学们和导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扎实打基础,静心做科研,厚积而薄发,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希望同学们学学问,学会与人相处;要求师生遵循学术规范,严守学术道德;要求导师切实落实导师负责制,真正关爱学生。

2020级研究生根据自己的意向填写了《双向选择志愿表》,学院根据学生志愿填写情况,结合导师意见进行讨论,统筹确定双向选择的结果。

最后,学院研究生秘书伍建华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及学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培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疫情期间的纪律与安全问题。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