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班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0:16 浏览:

2020年9月7日下午,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2019级生物学专业和生态学专业研究生在8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返校班会,会议由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秘书黄兴龙主持。

会上,黄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外出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定要戴口罩,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然后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情况,受疫情影响2017级研究生有3人延期毕业,但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良好,4人考上了博士研究生,3人应聘获得吉首大学、麻阳县第一中学工作岗位,其余同学进入生物技术公司工作,同学们要坚定信心。

 

 

然后黄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实验进度和论文发表情况,可以感受到疫情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影响很大。如果同学们有心理和经济上的压力,要及时和导师或学院沟通,不要有任何精神负担。抓紧时间完成学术论文发表和毕业论文撰写,顺利完成毕业工作;希望2019级同学尽快拾起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各类校级省级科研项目,努力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