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课》
作者:黄兴龙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21:24 浏览:

7月1日上午9点,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并通过央视频在线平台,组织党员在8207会议室集中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 “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黄兴龙一同参加了学习,并和同志们一起交流了学习心得。

此次微课对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先进典型进行了介绍,讲述了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各大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学习;为党旗争光添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主题党日是活动是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组成部分,支部还将根据部署,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图为线上支部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