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作者:杨文卓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9:36 浏览:

2020年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秋季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研究生办欧阳静老师主持,学院主持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柴绪亮及2018级、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欧阳静老师就本学期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简短的布置安排。柴绪亮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欢迎广大研究生平安返校,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最新动态。

会上,广大研究生同学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围绕各自的学习、生活尤其是毕业论文选题、论文公开发表、宿舍环境改善、学术沙龙举办、入党、考公务员等方方面面的事宜提出困惑、展开讨论。柴绪亮书记、欧阳静老师一一进行了答复。柴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吉大发展实际,轻风细雨般鼓励大家在吉大校园里安心学习、潜心研究,做IQ、EQ合一的研究生。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现场)

会议总结时,柴绪亮书记对学院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概括为 “四要”:第一,目标要高。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制订更高的发展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第二,学习要深。他指出研究马列的研究生要多读经典著作,积累理论知识,善于钻进去、走出来。第三,规划要好。广大研究生要对自己的学业、职业有相应的规划,他尤其提出要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四,规矩要守。他要求广大研究生遵守学校的学习、生活规矩和纪律要求,尤其是要注意自身财产与人身安全。

最后,柴绪亮书记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希望研究生同学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吉大、不负马院,在新学期取得新的成绩。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柴绪亮作总结发言)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