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学研究生学术沙龙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5:08 浏览:

学术报告现场

为促进研究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114日,学院启动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林贵倩等16位研究生就自己的研究成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此次报告由伍建华老师主持,黄勇刚博士、刘磊华博士、孔鹏博士参与此次研究生学术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内容涉及石墨烯、微纳传感器、光子晶体、过渡金属二硫族化物、等离子体谐振腔、基于BP神经网络的车牌识别、Sintering reaction of metalnanoparticles: Application to nickel, iron and magnesium with aluminum、两量子比特的纠缠演化、杂化波导、非局域表面等离激元及其对自发辐射和能级移动的调控研究等。

报告过程中,每位同学就自己的研究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场老师根据各位研究生的研究报告进行提问、指导、并提出建议。各位同学也积极与报告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伍建华老师就同学们的汇报情况作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图/文  伍建华)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