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首大学商学院邀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刘毅研究员开展题为“粤港澳大湾区机遇、优势与发展”的学术讲座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4:59 浏览: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刘毅讲学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刘毅讲学

20191025日下午,应学院邀请,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刘毅与高松凡在吉首大学第六教学楼模拟法庭展开了以“粤港澳大湾区机遇、优势与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丁建军院长主持,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中共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讲座并进行了讨论。

吉首大学商学院院长丁建军教授代表学校对刘毅与高松凡研究员莅临学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刘毅研究员与高松凡研究员的基本情况。

随后刘毅研究员开展了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讲座,讲座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大湾区对标比较分析、粤港澳大湾区的特点与战略定位、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与机遇、粤港澳大湾区的问题与阻碍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

在场的部分青年教师、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就讲座内容向刘毅研究员进行了请教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结束后,丁建军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参加讲座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刘毅研究员的讲座增长了广大学子见识,扩展思维空间。(文/摄金惠双)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