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09:11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3日上午,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蒋辉首先传达了学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整治学校在招生考试、基建后勤、科研管理、办企办学、选人用人、师德师风、“四风”问题、附属医院等8个方面突出问题。

蒋辉强调,研究生院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推进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研究生院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形成对标对表的改进措施;三是要注意按时保质完成相关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完成工作。

会议还对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