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方东辉一行亲切看望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9:03 浏览:

2021年“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备赛情况窗体顶端

窗体顶本网讯(徐琪 宋佳骏)10月15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一行前往数学与统计学院建模竞赛现场看望慰问参赛研究生。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欧祖军等随行。

图为方东辉一行深入竞赛赛场地进行现场检查

欧祖军介绍了我校本次竞赛参加队伍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竞赛进度。方东辉对近年来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果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对于竞赛组织筹备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数学与统计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不断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蒋辉表示,研究生院将大力做好竞赛的相关保障支持工作,叮嘱参赛选手们要缜密思索、专心致志,团结协助,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分配好比赛时间,争取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比赛,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图为方东辉一行看望慰问参赛选手

 

本阶段比赛中,得到了学校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目的在于通过竞赛激发研究生的学习兴趣,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的学风。


窗体底端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窗体底端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