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7:10 浏览: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研究生院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图为 集中收看现场)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图为 研究生院院长蒋辉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生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蒋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省党代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聚力汇神,进一步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对高校管理服务有新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学校的研究生教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管理,强化质量导向和内涵建设,实现提质升级,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研究生院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加强对研究生教育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结合“三高四新”战略,学校 “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研究生教育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审核人:廖文虎)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