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我校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1:17 浏览: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9月17日,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14名博士研究生新生和799名硕士研究生新生相聚在吉首大学,即将开启研究生阶段新的学习生活。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和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等亲临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并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校长廖志坤检查迎新点)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及迎新工作安排部署,研究生工作部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坚持以学生为本,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提前对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迎新场地布置、报到流程和人员分配等工作制定了详细方案,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图为 校领导方东辉检查迎新点)

(图为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一行下寝慰问研究生新生)


新生报到期间,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现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并走进研究生宿舍,与研究生新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做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

(图为研究生会迎新志愿者)


据悉,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培养学院将于近期陆续开展以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及学生培养相关政策解读、校史校情宣传教育、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培养等为内容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