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赵鑫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2:36 浏览:

9月16日下午,为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在研究生教育和管理过程中的监督、指导、评价作用,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学位管理科罗南书及培养管理科李希聪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蒋辉院长强调了研究生督导工作在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2021年秋季研究生院十大重点工作,并提出今年的督查工作将围绕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问题,重点从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学位论文质量及人才培养方案质量三方面进行,严抓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罗南书和李希聪就本学期研究生督导工作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组表示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研究生教育一线,了解情况,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建言献策,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审核人:廖文虎)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