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5:20 浏览:

(文/蒋硕华、肖宪平,图/蒋硕华)611日下午,研究生院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辉,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研究生院杨亚红、蒋硕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领导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同步举行视频会议。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辉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汇报了我校研究生目前教育管理情况,从研究生在校生情况、住宿情况、就业情况、预计下半年入学学生情况以及目前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研究生的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养制度、责任意识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

 

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辉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就我校研究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别是学院排查隐患、重点人员及重点事项的安全防范、完善信息报送机制、做好安全教育及应急预案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肯定了研究生院召开本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和及时性。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学校和研究生院安全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按研究生院的工作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关注重点人群和重点事件,应对好其中的可能出现的一切隐患;要规范管理,确定研究生信息安全员,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和行为动向,确保学生和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