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7:09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具体要求,9月2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秋季学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肖宪平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研究生管理过程中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研究生教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肖宪平指出,研究生院各部门要根据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细化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要及时督促各培养单位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李长友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安全文化理念,时刻牢记安全,突出安全,把安全放在首位。研究生院要认真领会安全教育会议的精神,做好院内安全日排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应及时上报,时刻增强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