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院动态 >> 正文

研院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1:01 浏览:

2020年9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主持。

李长友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和学校会议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各部门根据其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督促各培养单位集中开展一次研究生安全教育活动、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加强日常管理及情报信息等工作。

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将根据工作内容制定具体的文件通知并下发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确保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