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创新提质”研究生通识系列讲座——系列一写作教育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44 浏览:

(本网讯/吴安琪)为切实提高全院工作人员公文办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吉首大学研究生院于2021年12月1日上午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办了写作教育培训,邀请湘西州政府办公室从事公文多年,具有一定写作经验的张立同志进行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研究生院院长蒋辉,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研究生院各科室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

图为写作教育现场

培训前,蒋辉院长指出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公文处理的能力水平。

图为张立同志

培训会上,张立同志强调了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重要性,并围绕公文的种类、格式、拟制和心得体会进行了详细讲授。培训采用边讲解边演示的方式,加深了大家对内容的理解。

图为蒋辉院长

培训结束后,蒋辉院长就培训总结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 注重学习、自查自纠 整改提升、触类旁通 活学活用。”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在业务能力上有所提升,认真领会、学习培训内容。

(审核:张立)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