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30 浏览:

 

(本网讯/王轶姝)2021年11月30日晚上7时在总理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顺利召开了吉首大学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徐琪老师、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会成员。

在大家的期待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执行主席黄雨婧发言,她着重强调研会服务同学的理念,并希望研会成员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工作期间抱有认真学习的态度,团结各部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随后,各位学生干部竞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竞选者们的发言可以分为三部分内容,分别是以往的工作经历和成果,对竞选岗位的理解以及自己有幸当选后的工作规划。竞选现场气氛紧张且激烈,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会议一次次推向高潮。

各位候选人竞选演讲结束后,研究生会徐琪老师、主席团成员对候选人现场表现进行讨论与投票。综合各方面的考量后,研究生院徐琪老师宣布竞选结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着重强调了学生要做好本职工作,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以及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争取再创佳绩

吉首大学新当选干部组成了吉首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团队。此次干部换届竞选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为实现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发展与建设。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相信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干部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我们的学生干部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


(图为竞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图为参会老师及研会成员集体合影)

 (审核: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