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会时讯 >> 正文

研会时讯

吉首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27日 21:50 浏览:

本网讯(文/饶语婕,图/廖惠、王轶姝)11月27日上午8:30,吉首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召开。吉首大学党委书记白晋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松,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校团委书记廖浩,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辉等相关单位领导嘉宾及74名研究生正式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图为吉首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大会第一阶段由蒋辉部长主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白晋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发表讲话。白晋湘书记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能通过参会的代表向全校研究生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白晋湘书记充分肯定了吉首大学研究生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研究生会及广大研究生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随后,肖松副主席代表工会和群团组织致辞。肖松副主席对近年来吉首大学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研究生们能继续发扬吉大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

图为白晋湘书记讲话)

(图为肖松副主席致辞)

(图为蒋辉部长举行会议)

肖宪平副部长主持了第二、三阶段会议。会议听取了《吉首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吉首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吉首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吉首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审议稿)。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吉首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及吉首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总监票人宣读了选票情况,蒋辉部长宣读选举结果。

(图为肖宪平副部长主持会议)

图为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宇作《吉首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图为筹备委员会提案组组长黄雨婧同学作《吉首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图为总监票人孔秀丽宣读选票情况

(图为蒋辉院长宣读选举结果)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吉首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方东辉副校长作闭幕发言)

方东辉副校长作闭幕发言。方东辉副校长首先对新当选的常任代表及第十六届主席团表示祝贺。方东辉副校长希望全校研究生同学以本次会议为起点,提高政治站位,为吉首大学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合影留念)

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在深化研究生会改革的背景下,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有力践行。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我校研究生会将更加明确未来工作方向,把握时代主题,勇担时代责任,更好地引领吉大研究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祖国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