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关于做好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2019 —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5:53 浏览:


 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

根据《吉首大学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汇编》(吉大发〔2014〕32号)、《吉首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研通〔2015〕9号)、《吉首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树立典型,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将开展2019 - 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评选类别

优秀研究生干部奖。

二、评选资格及条件

1.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均可参评该奖项

2.任职期必须满一年。

3.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思想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德优良,行为规范。

4.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考试平均成绩 80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免修课程不计入在内

5.工作积极主动,富于开拓精神,在自己负责的工作岗位上成绩显著。评审团会依据申请人在研会工作中的表现(包括研会会议的出勤、活动的参与、工作的成效等)进行考核

6.为保证公平公正以及名额分配的均衡,原则上同一学院及同一部门获选人数不得超过2人。

7.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

8.如果学院优干与研究生会优干都入评造成冲突的,研究生会将名次依次顺延至后一位。

     三、评选比例

优秀研究生干部奖评选名额为6人

四、评选程序

(一)研究生本人申请。

(二)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成立评审小组根据申请人现实表现及评审小组民主投票,全面审核参评人员的有关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确定推荐名单,并在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网站公示3天后,上报研究生审定。     

五、有关要求:

1.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申报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10日。

2.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2020128周二1200前,将推荐人员的《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审批表》一份(双面打印)纸质版男生交至9栋607马文祥处;《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审批表》一份(双面打印)、《吉首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电子材料发至邮箱:2523579622@qq.com,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院

                       2020125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