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湖南省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微纳功能材料与器件物理”吉首大学分论坛高校代表座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6日 15:48 浏览:


12月5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微纳功能材料与器件物理”吉首大学分论坛各大高校代表座谈会在总理楼四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吉首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蒋硕华、包雪岩,应邀参会的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以及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的学生代表。

首先,我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蒋硕华做了开场致辞,对各高校代表的到来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吉首大学宣传视频,视频向各高校代表展示吉首大学自办校以来的历程、发展、突破、成绩。

之后,各高校代表围绕“研究生会特色与亮点”主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框架,以多种方式进行了研究生会特色活动和学术比赛内容展示,分享了各项特色组织活动的相关工作经验、创新点以及举办意义。紧接着,由我校研究生会代表张宇同学讲述了我校研究生会情况、特色和亮点;最后,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金波同学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论坛举办的目的是为研究生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并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机会能够与各高校研究生会成员增进彼此的友谊。

此次高校代表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将对各高校研究生会特色活动和学术比赛组织过程中的所思、所感、经验、成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激发了研究生们勇于创新的热情,培养了当代研究生们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科研能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文/周 洁;图/尹羚又、雷朝文)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