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7:38 浏览: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持续推进研究生会组织改革,2020年11月15日晚,吉首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包括20级纳新成员)在总理楼四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学习中华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研究生院蒋硕华老师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蒋老师首先为全体成员介绍二十七大学联会议基本情况。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两个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总结全国青联、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全国青联、全国学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青联、全国学联领导机构。

随后,蒋老师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全国青联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图为蒋硕华老师讲话

最后,研究生会成员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组织部杨丹认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研究生阶段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作为一名研究生会成员应在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过程中不断进步。生活部张宇任务我们要跟上时代步伐,更好地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就必须学习学习再学习,打下坚实的知识功底。在学习中,还要善于创新,善于实践,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活动中去,不断成才。我们要注重锤炼品德。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