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吉首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邮寄工作的相关通知
作者:徐琪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6:22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届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邮寄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档案精准投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2022届已办理了报到证且档案材料完整的毕业究生在6月16日(星期四)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生档案去向登记填写本人人事档案邮寄详细信息。

2.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办理了报到证的学生人事档案密封后吉首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转递单,吉首校区交至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10115办公室,张家界校区交至教科研办李云红老师处。

注意事项:

1.档案接收单位必须要有人事档案管理权。

2.毕业生档案去向登记中的邮寄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必须详实,发生退档事件将不再进行二次邮寄。

3.毕业生档案去向登记中联系人不能填本人;填写本人的或邮寄信息不完整的不邮寄。

4.操作步骤如下: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毕业生档案去向登记——填写相关信息保存即可。

 

 

附件:吉首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人事档案转递单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2022614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