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工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关于落实2022年研究生志愿支教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5:27 浏览:


为认真做好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志愿支教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志愿支教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数量

选派4名支教意愿强烈,具有奉献精神、较强责任心和工作能力的2022年录取的研究生新生和在读研究生。

二、支教工作安排

20229月底前选派到点到岗,志愿支教时间为一年,主要安排学校为矮寨中学和河溪中学参与支教活动。

三、报名方式

申请者填写《吉首大学研究生志愿支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者申报时间为620日前,吉首校区纸质材料(需盖学院公章)上交至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电子档发至jdyjsc@126.com

四、保障措施

1. 凡参与志愿支教并完成一年支教任务的志愿者,申报校级或省级各类研究生评奖评优,申请奖助学金等,符合条件的给予优先3年内报考省内高校博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优先录取。

2. 参与志愿支教工作的研究生毕业后愿意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符合条件的优先选聘。

3. 给予参与支教的研究生每人每年发放不低于1.8万元的补助,并购买商业保险。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43-8563623

邮箱:jdyjsc@126.com

 

附件:吉首大学研究生志愿支教报名申请表

 

                                                                                                                              研究生

202269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