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尹华光院长带队到长沙、湘潭等地调研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5:32 浏览:

为了更好地促进旅游管理、图书情报2个新授予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建设,516日至18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带领副院长董坚峰、院长助理蔡建刚以及图书馆馆长谷遇春、副馆长徐险峰等相关老师一行8人赴湘潭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调研考察,学习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的经验,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商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每到一校,尹华光院长首先从学科团队、学位点建设、办学业绩等方面介绍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表明本次调研的目的,并表达对兄弟院校支持本次调研的感谢。随后,双方就专业学位的学制、招生与就业、毕业标准和要求、导师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在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考察了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甲骨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交流办学经验并深入探讨合作事宜。

调研组在湖南商务职院交流座谈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对专业学位硕士的学制与人才培养、招生与毕业标准等问题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接下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将在学校及研究生院的安排和部署下,对专业学位硕士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完善和优化,并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确保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