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物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7:27 浏览:

本网讯(伍建华)79日上午,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物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刘正猷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吴颖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高克林教授、湘潭大学钟建新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周光辉教授、吉首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佘佐辰、副院长李长友、曹福明、学位办科长廖文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彭金璋、副院长邓科、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参会。此次评估会议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彭金璋教授主持,副院长邓科教授进行合格评估汇报。

院长彭金璋教授主持会议

彭金璋院长首先对并各位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评估检查工作的要点进行了说明。副院长邓科教授根据物理学学科情况,从硕士研究生培养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邓科教授汇报学科情况

随后,评估专家根据评估要素,认真查阅自评估总结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并反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评估专家首先对物理学专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吉首大学物理学专业地处边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此外,专家组从稳定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学科方向建设、招生生源保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提议物理学科积极准备博士点的申报工作。

评审专家反馈意见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