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史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09:52 浏览:

5月1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研究生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史教育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委员肖宪平主持。

会上,蒋硕华和宋佳骏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第三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章节进行领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从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等四个阶段再次回顾了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继承前人成果、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并在把握历史规律中与时俱进的历史。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蒋辉结合研究生教育和改革工作实际,勉励大家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宝贵经验,充分挖掘、认真研究党史教育中体现的红色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研究生教育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 集中学习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