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党员与研究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作者:yjsy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7:30 浏览:

5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党员与研究生干部交流座谈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出席。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部分研究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蒋硕华主持。

与会研究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日常工作、活动开展、学术交流、疫情防控等研究生干部相关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研究生党员分别就研究生生活、学习、工作等校园生活相关议题提出建议。针对研究生提出的期望和建议,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答。

(图为蒋辉发言)

蒋辉对各位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干部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广大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干部对学校学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了自身成长。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将会尽全力解决研究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为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加丰富的资源,同时也鼓励研究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