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会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4:55 浏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研究生院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收看并开展了党史学习研讨会。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蒋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意义深远,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发展事业的信心、决心和勇气,为今后改革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蒋辉对研究生院全体同志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讲话中的重要指示为纲领,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二是要把理论学习进一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坚持改革创新、质量为本,不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转型升级,力争开创新局面,迈向新高度。

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在发表感言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使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步伐更加稳健。我们要积极相应号召,在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坚持服务师生、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

杨亚红,罗南书,李希聪,蒋硕华,宋佳骏,包雪岩分别发表了感言。

责任审核人:肖宪平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