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学史力行”主题党史教育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35 浏览:


6月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力行”党史教育集中理论学习。研究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蒋辉主持会议。

会上,蒋辉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蒋辉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的重要导向。蒋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研究生院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学习感言。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