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通讯员 唐芳芳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1:20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园1207VR教室召开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院长肖映胜、副院长刘因灿、研究生秘书欧阳静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研究生会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院长肖映胜在致辞中表示,马克思主义研究生干部队伍是一支可爱、可靠、可信的队伍,值得肯定值得表扬;他强调与会研究生干部要讲政治、讲能力、讲效率、讲政策,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不断超越自我。

(图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映胜致辞)

随后,研究生分会主席李贵仲代表上一届研会作述职报告。李贵仲表示,在上一届全体研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研会组织建设更加完善,体制机制更加成熟,宣传工作成效也十分显著。

(图为 研究生会分会主席李贵仲发言)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出席吉首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柴绪亮还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干部名单。

紧接着,新一届研究生会分会主席田野作就职发言。田野表示,新一届研会干部要明确工作定位,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制度建设的完善,强化内部管理、努力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

(图为 新一届研究生会分会主席田野作就职发言)

(图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发言)

会议之后,柴绪亮还作了题为《办文,办会,办事——学生干部核心能力素质之我见》的培训讲座,使得在场的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责任审核人:柴绪亮)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