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在“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6:17 浏览:

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研电赛”)华中赛区决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选派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届研电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郑州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全国44所高校的604支团队参与。竞赛含金量大、社会认可度高,竞赛作品涉及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无人机、工业机器人和大数据等多个前沿领域,涵盖了电路设计、系统集成和算法研究等不同设计层次,是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

自今年赛程发布以来,我校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在各自研究领域开展研究开发工作,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敢于挑战难题的勇气。这不仅为专业研究生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推动了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

(责任审核人:周恺卿)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