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首大学学科思政专业湖南省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成功举行
作者:刘造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58 浏览:

2021年9月28日下午,吉首大学学科思政专业湖南省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在60101举行,2020级、2021级学科思政专业的9位同学参加选拔赛。本次大赛由吉首市民族中学高级教师童峰明老师、吉首市第一中学骨干教师申艳华老师、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文副院长、孙忠良教授、廖金香教授担任评委。比赛分为教学设计与课件制作、十分钟片段教学、教育问答三个环节。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2020级张会、郑玲榕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图为 比赛现场)

教学展示结束后童峰明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童老师认为选手们教态自然、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精准,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从教学设计的具体内容、教学重难点的把握、课件的制作及板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预祝两位选手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进行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图为 评委和选手们合影)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