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5:35 浏览:

 

 

 

    为了加强学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研究生导师行为准则,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20201221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学习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这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罗惠缙院长主持。

   在会上,罗院长主要从思想引领、学术规范、论文质量、经费管理、师生关系等八个方面对研究生导师行为准则做了详细解读,对学院研究生导师做出了具体的相关要求。罗院长指出,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肩负着为国家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对于研究生的培养,导师们要投入精力,严格把关,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同时罗院长强调,研究生导师一定要做到“立德修身、严谨治学、潜心育人”,杜绝师德行为失范的发生。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01221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