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1:10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精神,切实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6日下午15:00,学院在工科楼C32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黄生祥、院长杨喜、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院长廖柏林、李宗寿,院学工办、办公室负责人,就业专干、研究生专干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专干何剑老师传达了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校布置的就业信息发布、湖北籍学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建档立卡贫困生“一对一帮扶”工作、就业材料收集等工作进行布置,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统计情况,并对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做了分析。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就业创业工作奖励办法,并从2020年开始执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总结近段以来的就业工作,对当前我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肯定了就业创业工作奖励办法的制定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促进作用,要求继续压实就业工作责任,深入实施“全员工程”,动员各方力量,帮助毕业生就业,努力把疫情对我院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就业专干、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与毕业生联系,及时、准确收集就业信息,做好“一日一报”工作。

院长杨喜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民生和学院长远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关注政策,利用政策,多给毕业生一些关心、关怀,多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层层落实,打出全员参与就业的高效“组合拳”,千方百计出实招、想对策促进学生就业,全力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党委书记黄生祥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认清形势,要带着感情去做就业工作,做到密切跟踪,绝不放松。

据悉,学院2020届本科及硕士生毕业生共384名。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