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首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导师聘任仪式暨首届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 编辑: 文章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1:43 浏览:

窗体顶端

IMG_257

吉首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导师聘任仪式暨首届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研讨会合影留念

IMG_256

吉首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导师聘任仪式暨首届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研讨会现场

IMG_259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为谭劲松教授颁发了“吉首大学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名誉主任”聘书

IMG_258

丁建军院长发言

IMG_261

学院MPAcc校外导师、湖南藏露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琰代表学院全体MPAcc校外导师发言

IMG_260

院长丁建军为部分MPAcc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IMG_262

吉首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导师聘任仪式暨首届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研讨会现场

1025日,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学院举行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导师聘任仪式暨首届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研讨会,所有在家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MPAcc导师、部分校外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我国著名会计学家、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谭劲松教授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琰飞主持。

院长丁建军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MPAcc教育培养的情况和特色。

院党委书记黎克双为谭劲松教授颁发了“吉首大学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名誉主任”聘书。院长丁建军为部分MPAcc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学院MPAcc校外导师、湖南藏露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琰代表学院全体MPAcc校外导师发言,他表示,很感谢学院的信任,同时将与学院共同努力,为学院MPAcc教育培养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学院MPAcc人才培养与师生交流研讨会”上,学院各位MPAcc导师、校外导师与MPAcc学生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场面十分热烈。(文/摄王泳兴)

关闭

地 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5122

邮编:416000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教QS3-200505-000069 湘ICP备 05003899号-1